蓝鱼~驿站: 开始喜欢上一个人

Monday, March 19, 2007

开始喜欢上一个人

此一个人不是人。是 alone.bersendirian.ji geh lang.honjaitda.
hrm.now. raining + ac + fm + simple supper = hwooosh what a night.
relli appreciate this kind of relaxing life.however it ends soon.



今天,到学校拿北大入学考试的材料来复印。要开始读了咯。还以为资料不多,所以才提早到北京,以取得更多资料复习。mana tau, 看到徐月凤从广播mic前的橱将整一千张的notes拿出来时,我差点晕去!又不让我早几天拿!只能接过来,然后傻笑 =.=|| 然后,去到LH LIM 的办公室找她,因为去年她知道我要去北京时,说他的哥哥在北京工作,然后怎样怎样,又问我几时去,很是热心。虽然已有一班在校外租房子的学长收留我了,但我还是假假问一下,怎知道,她说:“那里有YMCA"   倒.... 但他又介绍一些天才同学让我认识咯,也有说会看一看她哥有没有出外公干...好像很厉害的咯,有跟林毅夫开过会的咧!

然后,最开心的是跟一个国语老师聊天。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初二有代过moral课的..很爽朗的那个!知道我要与北大念经济,谈了很多,但不是那些客套的prospect 问题,而是告诉我许多生活上要注意的小事(她12月刚从那里旅行回来)。例如,那里空气干燥,晚上睡觉时要让水龙头的水细流,以润湿空气...又说那里的王府井小吃街(到北京的必去之处)很多东西吃,什么羊脑啦,冰糖葫芦啦,还说可以讲价的!5串十元,还是一串有很多粒的那种她那种七情上面的表情,眼神里流露的,是一种诚恳,让我觉得,窝心。代课老师罢了。还有,她还叫我过几天去找她,她要借我贴身的passport和钱财收纳带,还有moisturizer.够力好人。好人到别人孩子将她的小学女儿椅子拉开,使之跌倒,校方要记大过,她还替他求情。你讲leh.

反观,高三班主任黄玉兰,我反而看到也不会上前打招呼。并没有发生过什么事让我耿耿于怀,以前的发生的事,回想只会淡笑,但实在没有兴趣跑前去假假应酬。哈。反而我不懂为什么全部讨厌LH LIM,虽然她以前的作风(现在应该没变)有时会惹人抗议,但她说的每一句话,是那么直接,不会有任何“弦外之音”。哈。怎么毕业了几个月,才来写往事?

话说回头,我们谈天到一半时, chin suan 进来了。她又送chin suan从沙巴带回来的辣椒,每个老师都有一小罐,那种分享的快乐,真得很好。又说,terengganu 的dungun有一个很美 的地方,形容到好像是七大奇观那样。哈哈。不知道去了北京一趟过后,还有没有机会在国内来一次自然探索之旅。谁得空的?我从matta fair 拿了很多cuti cuti malaysia 的资料...看了酱多好玩的,突然不想出国念书了。:)


遇到谋政和..死火,暂时忘记名字,妍莉的男朋友啦。又遇到陈可欣,身材还是一样好,哈哈,全职做excel咯,很天真可爱的已婚2005年班主任兼bio老师。祝福你。10月来找我她说。

她载我出mutiara后,悲惨故事来了。首先,我去剪头发。ahem..sing~~~我剪短我的发,剪短了长发,不用再被爸爸骂了~~~heee.头发剪了,配我的粗框眼镜还不错。剪的同时,我的资料在被复印。一张4sen.因为没有料到,没带够钱,45.3 的复印费给不起,让我很懊恼,我于是建议将正本留下,给部分钱当deposit.女人答应了。但当我拿出10块给她时,那竟用惊讶的眼神说“不可以啦,酱你只可以部分的复印本走!”严重给她炸到,说有人试过复印了5本书,结果没来拿bla bla bla..结果又挖多5块钱给她,差点没钱搭车..我像是酱无聊兼老人痴呆meh ? 真想一巴跟她slap 过去..

最重要的是,要回家时,call 妈妈 电话就没电了,又不想看人脸色借电话,只好用public phone 咯。十几年没用了。又要等几个休假出来的菲佣打电话去酒店,沟通到很困难酱,好像跟“顾客”约时间,但看清楚他们的年龄,样貌,身材,又好像不太可能..XD 结果jalan ipoh 又塞车,让妈妈等了半小时,然后去4点多的pasar malam买东西吃,等妈妈买菜的时候和雯雯吃渌渌,以前好像没有吃过,至少中学时代没有。@.@

看完“宫”了。每个画面都是唯美的照片。


谢谢收看。

再会。

1 Comments:

At 10: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听你说要到中国升学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因为找到一个跟自己一样的人…
但现在,我得乖乖到新加坡去了…中文系。
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途径,我才能离梦想近一点。

你要加油哦!祝你成功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