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wen xuan, bye bye lor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wen xuan, bye bye lor


哎,不能用英文打字。
本来要快快的。
让你知道,现在除了自己一个人在印度洋的上端

闭着眼睛思念?
反复看着照片?
看着电影发呆?

很多朋友正为你的离去感到不舍吧。刚和美翠聊完你。我俩要赶快更新,让你一到步,安顿好,没东西做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我比较伟大吧,因为动作那么快不是我的作风。=)

十一点多的时候,在车上,我和姑姐同时
我:应该到了新加坡那一带吧。。
嘉雯:应该到了槟城。。??!!

然后,提及8小时就会到,维文说:文旋说会坐到屁股痛(我们觉得还好)

嘉雯:他哪里都痛的啦,尤其是屁股那边。。
我:你“窒”也没有用啦,他听不到了。。
全部:哎。。
薇帡:其实还好,06年大家不同地方念书,还不是一年见几次。。
我和嘉雯:是咯,有视讯(十一亿,连卫普科恩也写不到)嘛。。

对啊,我相信伟大的科技会帮助我们四年如一日的。哈哈。

还有要讲什么?细节应该会在美翠和嘉雯的部落格看到。

还有,要给你看一看,我们追你追到登机楼那副敲玻璃发癫的情况。注意找寻你自己的踪迹吧。

好吧,那个保温壶,是我穿着刚买,忘记除掉价格牌的衣服,大摇大摆地从jusco( ei ,可以写英文了!!

十一亿,连卫普科恩也写不到= shit, webcam 也写不到 )
被别人一路笑到metrojaya买的。。加上穿着买错了的鞋,痛,走得慢, 让人看得更清楚 =.=


冬天应该派得上用场吧.


就酱啦。很不错了啦,第一次酱高调来想念你。看在你孤身在异乡的情分上罢了。
第一年自闭的hor? 那个第一名来威威看!

嗯。还有三粒钟就到了。祝你等下不会被行李压倒。 whee. ^^


aiya, cant upload the video leh..exceed 100 meg...nvm la...ganti it wif a clip u singing de...
0330 140207

文旋和美萍

2 Comments:

At 9:23 AM, Blogger waihou said...

i can tell you, that is not yin du yang,..it's tai ping yang..haha...

 
At 1:38 AM, Blogger defa said...

i check liao map de lo be4 type tat...so RATIONAL...hahah yi wei la u ,not cute d big size bab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