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睡不着因为.....

Sunday, March 04, 2007

睡不着因为.....

嗯..今天不懂做么,3:49 了还不能睡着..跟你们讲其中原因啦,也许你们看到会觉得"做么德发变得酱谓的",但是不要紧啦,写BLOG就是要写实嘛..看了一篇写得整个部落格都是琐碎小事的blog..但却吸引我继续看下去,虽然不认识这人..好像看生活小说然后联想画面.不错.高三理一学生绘画那么多时间写废话.tunafish啊,失恋我也试过啦,哭不出那种,你哭吧哭吧.一晚就好了.

刚才,逼了母亲去天后宫.
是的,逼.
叫了二姐,妹妹他们去,却一个一个拒绝我...
待续..被一个人烦了一个钟!!
5点了!!!为什么没睡?因为我便秘...不要吐!!等下就可以上了.(死火,我这样营衰自己,仰慕者不要我了)=p

1 Comments:

At 1: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he
其实也要谢谢你陪我混了那么久
不是失恋啦
根本连"恋"也谈不上

哭了吗?
似乎哭了
不过不是疯狂那种
是细细的回味

赫赫
我允许自己是最后一次了

哎呀
constipation..吃多点木瓜啦
有帮助的

p/s 光良的"恋"真得很好听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