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年初六

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年初六

说自己喜欢文字。说自己喜欢音乐,喜欢电影。说想当一个创作人。
但,喜欢一种东西,应该会闲来无事就会去做那档事。
但,四个月了,朋友陆续出国深造,一直不肯找一份全职工作,说要记录高中生活,做个整理,拍短片。
现在好像实现不了。好像全是狗屁。
NOKIA有一个用手机拍摄音乐录影带比赛,一直想参加,头脑想了很多点子。
包括“在MIDVALLEY商场的人行堆里,演员望着镜头倒退着走,饶舌着歌词,摆着手势”一些有的没的。
但要找谁陪我癫?所谓的志同道合?
连一个三分钟的作品都做不到,什么独立短片?
无论如何,还是会继续那个剧本。
熬到酱夜,肝开始痛了。好像以前挑灯夜读那样。

今天,去了凯的家,好美。
跟弘斌和欣敏fAREWELL...祝你们一路顺风。^^
还有,在AMPANG 总站下车好像是头一遭,拍了张照,出奇的不错。=P



3 Comments:

At 9:56 PM, Blogger 浅蓝色的日记 said...

要找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方向,恐怕到现在我也还没有找到。喜欢一种东西,未必要让他成为自己的工作。只要我有时间,我愿意和你一切疯疯癫癫哦~ 朋友
加油!

 
At 10: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你这篇部落格,想起自己。

突然发现自己不孤单。

下次真的要到谷中城来拍短片,找我。

我可以帮你唱饶舌歌。

 
At 12:16 PM, Blogger defa said...

柳洁:你说得对。。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会选择北京大学,因为那里靠近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哈哈。

丽乐:上面的柳洁也是念中文系的,总觉得你们对生命总有一份我不知从何解释的狂热,而那狂热不是形面上的,它是源自脑海里天马行空的幻想,进而欲实现之的冲动。

谢谢你们。

真的。

我会找你们癫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