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Bon odori之友 试衣间三人帮 回忆不多 但其份量 母庸质疑

Tuesday, January 10, 2006

Bon odori之友 试衣间三人帮 回忆不多 但其份量 母庸质疑

开学时,东晓和忠治回校探望了我们,言谈中我得知东晓身上的牛仔三分裤只以十令吉购得,让我咋舌..因也获悉忠治即将于年初一飞往澳洲深造,因次约了他们今天出来一同买新年衣..地点是,高格调(很多专卖店,美食) + 不友善(没有方便的公交) 的 One utama..

今天,被妈妈叫醒时已是早上九点多,婉拒了与家人共用早餐争取时间出外等公巴,怎知道真如大姐所说,公共假期少有巴士,等待时问了报摊叔叔,他也说那是快要倒闭的巴士公司=.= ..急速步行回家,欲改变计划回家让妈妈载我去乘搭轻快铁,可家里已"人去楼空"了 ...我顿时方寸大乱,唯有"打的"了..登上一辆蓝包车,司机是个和蔼可亲的阿伯..匆匆与忠治联络后我确定让他载我到midvalley搭巴士到kotaraya,再乘21C的Rapid kl到目的地..可途中,伯伯说:"今天是公共假期,到处的公巴的流动率不频密,与其一直花时间转巴士,不如我载你去吧...算便宜点".好善良的老伯,我当然是欣然答应了.路上,我们的话题不断,得知他是循中校友,因年纪大了(司机资料显示:1945生年)无法再搬重物,4个月前刚从罗里司机改驾的士,也谈及他的儿女...

抵达了,我通知了他们俩,双双都被我吓个"措手不及"(他们之后形容的),尤其是很"爱"的东晓,他要鲜花沐浴+SET头才可出门..忠治在我逛完IZZUE后,坐着阅读杂志时把我给找到了(在那之前的一段时间,我目睹了一对情侣在低声地拉扯争吵),我们就开始逛了..
eat..talk..japan...
go..converse...
den tddy...batman...me four..photo..
baju...asyik dx take...run kejar bas.//
go here n there...fuxion..got ;listen song..
but loaf eat...bek 1 room ..pl use weird eye c us...
and..kingkong
c ah ching again...padini..cheap important..zhe xue..takephoto in d room...n tok quite much..many thingss..many ppl....his leg suan....but stil teman...help me take bag....
jc buy le2 lao111///when hetry...his hair..rupanya.same ai4....hoho...gan dong..
kejar bus
if not cxant back...o sincere....hope last lnog..

english wan was draft..mum scold now...2am liao..hav skul le///
2mr continu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