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已然拉下帷幕 不落寞 皆因有了最平凡的感动

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已然拉下帷幕 不落寞 皆因有了最平凡的感动

嗯..早上起床时已是十一点了...接过手机后嘴角是注定了要微扬..其中一则是文旋要求提早一个小时的简讯,我毫不犹豫地回了一封"当然OK"..但最后却迟了大到 (生日大晒么?)幸好他在逛街买台客拖鞋..先去"又一村"吃东西,他无意的一句"等你时啊我读完一个BAB SEJARAH了,顿时,我 --...
然后,听他说有叫毛和娴慧一起出来,我心情焕亮起来,因为我从monorail踏入金河时那嚣张的REDBOX宣传电视让我有了一股冲动..人凑足四个,可以开唱了!哈..结果,我们进入万圣气氛中的46号包厢..我们唱时而拍照,好开心,尤其是1026的那张..

过后,毛四点要避开交通繁忙早走,我还不肯一起,哈文旋得再陪我唱,然后去买WEBCAM..岂知,唱完FIRST DAY,她们两个古灵精怪碰了一串"草莓葫芦"和棉花糖进来..哇,我立刻倒..说不是毛的孩子还没人信..棉花糖,最后一次吃应该是幼稚园时的事了..开心可我没激动到怎样..所以说这边17岁的生日是平凡而温暖的 家人的陪伴当然也是个重要因素 紧看下文..(这是哪门的编辑手法?)

唱了 匿名的宝贝(终于有了 丽莲要去RB听我唱哦)  流泪手心 OUR STORY
    爱错 眼泪知道 末日之恋 温柔 人生海海 我真的以为(还来了一句OS ~一段快乐的感  情  如果只剩下回忆 是痛苦的~)

当然还有"老歌天王"毛和我的"哭笑不得"配唱 娴慧的"真实"没唱到

突然接到慧鸣的来电祝贺..安慰..虽然不再是初二时的密友 但仍记得..2332我们约定好了要细水长流..

后来去买了视频,就回家了...文旋一呼我赶忙钻进刚来的班车..怎么先走了..习惯了最后的..于是捎了通电话道了句匆忙而最为诚挚的:谢谢..搞笑,因而错过一班STAR LRT..途中,德湘传了封简讯,惊讶,开心,自己需要人关怀之于,他也给了我这样难求东西!

回家 与家人共庆的时候了!! 回家先是找回钱给妈妈..她又装进红包里当利是,结果拍了张照见证移交仪式! 时间不早了 冲凉之前 想到今天是自己生日于是自动请缨帮妈妈点油灯...然后在神庙外怨了一句"本来今天可以考驾照的!"

冲完凉我们吃晚膳咯...又穿帅帅(其实为了穿长袖 皮肤敏感) 半路妈妈问我今天生日开心吗 我竟婆妈地解释了许多..朋友特地偷跑出来 放下书本 替我庆祝 晚上还有家人...我要让她知道 我觉得幸福...到SRI PETALING的"围村"海鲜饭店..够力!一个顾客也没有,连苍蝇也懒得拍! 还是进去了 好尴尬 似乎咱们把场包了下来似的..吃啊吃..叫了个套餐,因为不须死硬照着顺序上菜,我首次尝试了鱼翅捞饭..也用手机怕照留念...婉宜师姐还记得!只是那没出息的淑冰托她一同贺我..哈,我是接受的.

回家.."金枝欲孽"时段....其后,切蛋糕...录了一段高素质的短片!拍了有质感的照片..哈.. -------->>>>
家人都说我对摄影痴了迷..哈也许是受了影响..嗯,今晚虽然二姐不在家,但有留蛋糕给她呢!cappucino..又顽皮地抓我大姐拍象和嘉雯那样的亲呢照片..

然后再跟迟我两天生日的表姐视讯聊天..嗯,这些文字好象是要留给自己保存的..你们未必懂我在疯言乱语到底是在干吗..

美翠 凯 威龙 最迟的俊勤 noty jun 紫迎 俪云 东晓 E网情深 好友致翔
还有
清池

谢谢呵..

我这人没什么
就是爱笔录
每个小细节
深怕会得老人痴呆
忘了自身历经的点滴
所以....
十七岁的生日
以后我就能时常来探望你了
也就可全心
拉下帷幕
念书 同SPM约会去了...


德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