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镜前样 无异从前 可心绪缥缈 失了友爱 难耐

Friday, January 06, 2006

镜前样 无异从前 可心绪缥缈 失了友爱 难耐

不爱自己..总失去勇气笔下自己的日记.
今天 办到了
日记..非文字创作呵..

06.01.06
今天也还没上课,我和威龙同样一直盘旋在学会招生的事务中..尽心力地招生,却还得面对自命清高,高傲的负责老师(电脑组)..不明白,难道加入学会的条件,不就是单纯地对咱们学会有兴趣吗?怎么能够剥削他们加入的权利?无谓的面试于学年的开始就让他人感觉到电脑学会是冰冷的..我们尽量使这学术团体的进行模式生动化,不那么拘谨,她们却要背道而驰..如此,何来归属感,对学会的向心力? 但,我又思及,今年执委会是否能上下一心,努力办学会呢?须知,让我继续留在此学会的动力,无非是不想辜负被保留的会员.从合唱团里,我寻获强烈的归属感,在它触动我的那一瞬间,我即打消了放弃的念头,只要我仍担任其中一职,就有义务完成使命,努力搞好学会.为的是会员,所以过程将是愉快的,当我想象着,我们的汗水,将换来他们在中学生涯学会活动里的毕生记忆,而那记忆,是令人留恋的...这全属憧憬,至于能否在我毕业前实现,2006年执委,加油了..

在地板上睡了整个下午呵...新春庙会,校庆园游会,全年活动策划,bulletin chong hwa..累垮了

05.01.06
与摄影学会开会后,继续合唱团练习,然后卖了KERTAS MODEL给慧仪,再乘丽莲的车回..没有心心情说话,可能我俩的心都驻留于去年的时空..于车内有着班上的许多话题..车子暫停在connaught,闷热的空气宁静(听得见粒子碰撞声音?).在她家,讨论着成为合唱团正式会员(还我们旁听生一个名份!哈)然后,父母和大姐到丽莲家载我,去CENTRAL买东西,准备后天大姐妹21岁的生日会..怎么..成年了..有一天,嫁人..害怕..晚上,和BABY,文旋聊得蛮尽兴..盼整年都如此..今天换位,本来抽签跟伟杰坐的..最后,与老师对峙了一会儿..才跟佳丽换位..高三了,觉得可随心情走,一切不用惧怕,好啊!我还跟伟杰说..走路停胸,踏大步,即使与学长擦身而过,他们,算什么?

04.01.06
拿着海报到初一宣传,哇..初一忠的班主任够力"龟烂",轰我出去呢..连吴珊珊(骗人进合唱团的肥肥美女)..坐巴士回,依旧闷热..忙着卖书咯..

03.01.06
开学啊!!!!!维谦,姑姐,凯,美萍她们都有回来..然后放学后,文旋,ALEX他们回来卖书..啊,好快轮到我们这年级的..驾车回来卖书!!然后,跟他们去CHOWKIT吃PIZZAHUT,但我看见了辣辣板面,就离队自个儿去吃了..觉得蛮酷的,连店主也觉奇怪(然后告诉我校长也常去吃!)但我可告诉谁,我在回味一种叫记忆的东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