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Bon Odori 初体验

Sunday, July 17, 2005

Bon Odori 初体验

嗯,就因为那个念头-不想失去于中学生涯里参加BON ODORI(日本文化节)的机会,我豁出去了,纵然下星期的生活即将被测验完全进驻,还是得抛开书包(真的“抛”了,让丽莲替我带回家咯。。哈,是听了我唱“那女孩对我说”和“专属密码”的代价,吗?)出发之前,看到不少于光前堂前伫足的“珍禽异兽”,打扮得花枝招展,再看看自己一身轻便的潇洒,颇觉得意。喔,启程了,谁知道那道升执意要去,结果全车的人(互不认识)等他换衣,真够力!难为忠治,其后于路途中还要听他碎碎念,说剩下的两首歌没练..

抵达现场!我们首先在东晓的带领下,很不要脸的索取了多把扇子,然后到摊口买东西吃。有很多串烧食物、拉面、寿司、日式甜品,香味扑鼻,但价钱就很“臭”了。。绕了两圈后,道升和东晓买了钟爱的UNAGI便当,而我和忠治则买了大寿司,我的有豆腐皮的。。看到穿着和服的小孩童,忍不住拍了下来!我们还互相喂(交换食物),然后去答了废问题,只为了一樽有300亿的乳酸菌,可以combat diseases的YAKULT。。

过后,他们又再买食物,过后干脆用手托着扇子当桌子,四人站着围住食物“撑台脚”,很不错。后来,咱们走向草场中心看表演,但没啥视觉享受,于是加入了刚开始的群众舞蹈。。虽然动作很满,但是玩起来大家都很投入,跳得可真是幸运。忠治的脚因为受伤,膝盖部分(像文旋擦伤一样),但还能小动作地跳,还自创,厉害呢。。

后来,我们去买弹性水球,馋嘴的他们又买了雪糕,没听我说要先去买ASAHI,结果经已悄悄地卖玩了,够不爽!但最后还是甘敢心地买了两瓶3.5%的酒精,干了起来!倒霉的我们,还被不美的女人求要扇子呢,没办法啦...无奈。

就这样,初二开始的心愿了了,明年若没离校,再去吧!!可悲,班上只有我和嘉雯去。。就因这样,被别人套上“书呆子”之名。。所以,还是无奈 T-T

p/s:太累了,要睡,明天补习!!加油了

德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