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凌晨3:00停笔时 没听见张智城

Monday, January 09, 2006

凌晨3:00停笔时 没听见张智城

独自听着收音机流泄出的音乐进行思念
寂寞二字
成立吗
"我试过在暗中配合你 小火花擦得出烧不起 我爱你未够深 对不起"
00:07
我呆呆地听着
这首至今连曲名也没搞懂的歌
是你仅用着右手食 点击
送我的

02:00
灵感敲门时 若不即时迎接
将面临我现时的窘状

02:01
嗯..原来它还等着我将之笔下.因错过了欲购期,加上财政缘故,迄今我仍未听完整张"盖世英雄".言下之意,是下载了其热打的曲子.昨晚,大姐办了其21岁生日派对,当了几小时的摄影师,外加个"小二"头衔",在那之前,我与威龙,国俊,明倩,奕敏还到Petaling street为新春庙会备货,疲累程度并不逊于我姐.今天,总提不起劲去实践计划好的事,包括素描(须交上以证明有能力抱考统考美术=.=)
但,阅毕推荐句后,一股冲动让我锲而不舍地下载这首歌,直至我尝试了第五个,亦是最后一个超连结

"第一个清晨"

自去年对某些事有了一定的认知,我重听力宏过往的歌,每一首是那么熟悉,同时,给了我惊喜!一字一句,都道出我现时心声..近期,欣赏他新歌之于我会试着切入他的心理层面,揣测他的心境,似懂非懂的我了解,从四年级就迷上他歌的玄因.

今天,还透过AEC欣赏了本地短片影展的得奖作品,对早有此念头却苦于种种原因无法如愿的我,作了一次提醒,时光如梭,天知道,18离我不远了..第一次,我善用互联网的传播能力,找寻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圆愿.(但浏览我布落格的人..不多吧=.=(框里有框:糟糕,开始惯于=.=这表情符号了))

[两小时后又要上学了
又要想你们了
想来想去很好玩么?
离什么校?离婚啦...]

终结以上疯言:
对于自己在乎的人
理智从来不胜那想将他永留于身边
那颗自私的心
爱人也好
朋友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