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唉..天注定

Wednesday, March 28, 2007

唉..天注定

昨天很emo,看了sepet(yasmin ahmad 的电影),被其触动,不知觉地发现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希望自己的职业也是个产生作品的人,去赢得别人的一些些共鸣。结果,讲来讲去,我其实是想将我的回国日期改到11号,因为在matta fair买机票的时候,没有发觉到新秀大赛的吉隆坡面试日期是落在14和15号。而当时,12,13,14,15号有没有回马的机位了,所以就选了16号,还因为可以独自多探索几天而感兴奋。怎知道,当姑姐叫我一起去参加的时候,我才恍然大悟,真是心痛到捶心肝!还一度想说,是不是能在30号和31号到柔佛去试音...真是有点不理智,2号晚上就要去北京考试了,不用读啊!

其实,都清楚自己的水准,最多也只能进到初赛吧,要发歌手梦(注意,不是明星)的话只能从创作下手,嗯,就从我的文字开始吧,作词,创作班考试也通过了,将进入term 2..(不好意思,这整段都只是鱼的快乐幻想~~=.=随他吧

结果,昨天又没读到书咯,原因其一也是因为看了sEPET,作了很多动作,要与大家分享(下个post会看到)。刚才,载了大姐去大学,跟妈妈吃了好吃的怡保鸡丝河粉(抵他们赚的,真的好吃到不行,鸡饭也是一样,本来没有胃口吃早餐的,注意啦,它就在CATHOLIC 公教中学的外面!

然后,回到家外面的MAMAK档旁洗车,题外话:话说我们的车是第一驶进去的,洗了约莫十分钟,就陆陆续续有车来光顾,不到一会儿就有5辆了!妈妈说:不洗不洗,我们一来了就有那么多人跟着,真奇怪..."其实这话题我们讨论过很多次了,因为每次我们一家人踏入一间门可罗雀的餐馆后,就会客似云来,服装店也那样..这次不是想太多,因为历史告诉了我,且每次实在明显到很难不发觉。我说:好啊,自己不旺,带旺人也不错,母亲白着眼笑了。

在她到一个邻居的家去八(是谈天啦,不孝子),回来,想了又想,是在按耐不住,拿了机票单据,打去旅行社问,该航程需要加多少钱。

我:我记得你们的人说过,要改日期,要付RM50的手续费对吧?
旅行社小姐:嗬嗬,先生,不止呢,那只是手续费,AIRLINE CHANGES PENALTY, ONE SECTOR RM300,幸好你只是要改回程的..(幸好?我听了数目就死心了啦!!)ahem..还有,要付airfare changes,意思是说,你在matta fair省了多少,就多付回多少,因为行情不一样了...








!@#$%^% OKKKKK !@#$%^
我投降


我以乱音加高八度的噪音加傻笑加手舞足蹈(家里没人),喊叫:“天注定咯,天注定!!18岁的挑战没了咯!”来抚平我的情绪..火速的写了这篇post!

其实,也学了一样东西吧,其实早就懂了,只是这次是我的信念更为坚定。就是:凡是考虑一件事情时,先将自己赶到绝路,做好最坏的打算,待确定考虑的事情有了发展的可能性后,才去实行,不然多想也是没用的。

但,我想,有一件事应该是例外的吧,没错的话,那档事应该叫爱情
要拥有它,凭的是一股冲动,对,不然为何英文趁它为CRUSH.

附这几天爱上的一首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