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跟自己对话

Sunday, February 04, 2007

跟自己对话

很久没跟夜里的自己对话了...这是1月30号那天,上完课驾车回家后一直盘旋在脑海里的一句话.到这几天都一直想起.可能是驾驶的时候,脑筋特别清醒吧...一直想很多.


.事因高三毕业后的这几个月,关于未来,想了许多,可是在过着假期那半闲不忙的日子(有时朋友聚会,有时做了一星期的工=p,有时看电影,有时舞台剧,有时生活营,有时新加坡旅行,有时....这个连接词好像用错了)的当儿,总会一些一些地忘掉,正确说应该是脑袋涨潮把它淹没了,让我没注意到,当退潮时,那些自己曾计划、要朝未来目标前进所应做的事,就像一堆凌乱不堪的垃圾,可怜地在等我一一拾起。


那天,驾车去找忠治和东晓,他们要到澳洲念书了。因为晚上有课,没办法送他们的机,所以就踩上他们的家道别。个性使然吧,看着朋友一个一个踏上属于他们自己的轨道,又开始忧虑了。真想有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昨天,当了整天的乖仔,陪妈妈和婆婆到半山芭去买婆婆的新年套装。在那之前,到了学校的新春庙会,改成在户外和户内 举行了。礼堂显得空荡。在通往食堂的走廊摆摊子也略显奇怪。方成,我很支持你推行课外活动,但在其他事上好像也“大刀阔斧 ”得太厉害了吧。看好来搞哦。


说会买衣服,很久没到哪里去了。记得小时候,外公曾带我到老旧的印度店理发。那时的我是很期待的,因为可以坐上模型理发椅上,就好像现在商场里要放钱才可以坐的那些。还依稀记得,在店铺墙上看过“小松升”的寻人启事。这可怜的孩子好像被拐带然后买到泰国党乞丐了。当时,这种事轰动全国,到今天,世风日下,这种事多得我们不愿在报章上看到吧。


吃了那里驰名的“福州鱼丸粉”后,就徒步到服装店了。当时,清洁工人正在清理早市后的惨剧,地上的脏水,多得让我们“步步为营”。从那里,可以清楚地看到吉隆坡塔,蛮近的,那对比煞是强烈,我又恨自己没带相机出门了。


很想旅行。今天看报纸,michael poh 将他的朋友讲一生中如能到45个国家旅游,那就无遗憾了。


睡咯。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