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WoHeNwUzHu

Thursday, May 04, 2006

WoHeNwUzHu

昨天miss了的歌
飞行943
PIANO
LEAVE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
。。。。。。。。。。
。。。。。。。。。
。。。。。。。。
。。。。。。。
。。。。。。
。。。。。
。。。。
。。。
。。
。。。。。。。。。。。。。。。。。。。。。。。
也许我没搭上爱情的时光机 可时我永远不会忘记 。
。。。。。。。。。。。。。。。。。。。。。。。
数起来 又不记得了你 就是看不清你的摸样
我已记得你的方向 我爱 着你的 双手
能仰望着远方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
知道你的爱已经不是我 怎能 一起向海 呼啸着对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