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滞

Friday, April 14, 2006

此时,德发的身躯,只附着其半个灵魂.学会后的雨天里,漫无目的地游走校园.看见学长团在国志楼勤练步操,一群男生在雨中打篮球,心中又燃起了对中学生活的不舍.但,想想,就算我多呆几年,也无法摆脱理科第一班课业的束缚,它会是束缚,只因一切并不是我想要的...所以那么多年来,这方面的不如人,我不应觉得那算些什么...只是,身在江湖的我,却觉得自己该负些责任.可能是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既然选了,就要做好.跟着感觉走?我试了....但这三个月来,放纵的态度换来的现实压逼,心里会叹一叹..还是做回一个安守本分的中华生吧.(书虫)[[自己多年来所经历过的还不够吗?是自己没有好好地沉淀吧?所以,我恨不得坐在案前,把六年的记忆都写成书.]]可是,真不懂那种绚灿的小镇中学生活画面会否再次在我听课时勾走我的灵魂,随之换来老师的,那一连串非让我罚站不可的问题,尤其是那可恶的刘明华(数学老师).当朋友一一离去,我更是撑得吃力,益发陷入无力的状态.这是软弱吗?恐怕真的是.但我实痛恨现在的行尸走肉过度期!

不要说我想太多,我只需懂我的倾听者,我只想听见有朋友说他了解我时,我能狠狠地哭一场.余德发,我想问你,为何总是欲哭无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