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出乎意料的一天

Saturday, April 29, 2006

出乎意料的一天

发觉我的泪腺可以很旺盛。。
刚才终于做到自己想要得事,那种我现在勉强有理由可以办的事。。。那就是叛逆。
泪流的愤怒,只有家人有那种能耐,让我受了委屈会哭的。。
自从去年尾班旅后,从未哭过,在那之前,我也是一年多没哭了呢。。
刚才一人搭了putra再转STAR去嘉雯家..途中笔下了心情。。现在平复了。。
"u are fooling urself to pan ni"
耀仲这样对我说。是啊,我是为了叛逆而叛逆,连转身就走的勇气都没有,我就是那么理智。
我承认,因为我清楚知道那是我的底线。
我是爱着我母亲的,就如她爱我那般。。我无法想象她的反应。。若我一走了之的话。
所以,我并不觉得那是不潇洒。。
年中考期间,竟然做出这样的事。。
德发职能~~~无奈的笑

1 Comments:

At 6:51 AM, Blogger Dennis said...

叛逆吗~?

嗯~ (-.-)
哦~ (>"<)
啊~ (O_o) <---- 想起来了 = =!

年轻人的专利,好怀念啊~

年轻时要活出年轻的魄力,叛逆只是其中之一。如果你真的把它认为是你青春期的一个评标旗帜的话,那你已经忽略了生活在这期间里许多,许多更美好的东西。。。

叛逆,就让他叛逆吧~

但在叛逆之前,请想想。。。你的叛逆是否会带给你事后的懊悔?

人往往就是这样,我们都在哭泣的时候后悔却,又在后悔的时候哭泣。。。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