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维豪带队在伦敦的永远第一天

Monday, November 02, 2009

维豪带队在伦敦的永远第一天

原想保持spaces写中文,blogspot写英语的。但是,看了你的部落格,想念黑色的感觉,加上照片需要黑底衬托。所以。

看了你最近喜欢的歌曲,查无此人。知道你一直是理性与感性兼具的人。多年没有交换生活,首先是在听你说起龙应台的时候很兴奋。我们都在对方不知情的时候一起看了她的文章。一起被她感动。26号那天晚上,大家都太累了,不然,我还真想一边乱翻你的她的书,一边与你卧聊。



跟在你后头走。开心。哥儿们我们在伦敦相见了。



听你叽叽喳喳介绍伦敦,像个地道的人,我慢慢想象你两年经历过的一切。



可爱依旧 =P



我们上一次这样拍照是什么时候?



我印象深刻的表情




我们在晴空下



怎么搞得有点像在追思一样 XD


我给你的经典



好美丽,而这只是我们的第一天




这张帅到...



在等车去找碧慧


26号到了~~~~~~

well,很困了。听着这首歌,睡去吧。

气死我,搞到最后embed不到。去土豆听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R1-Wug23x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