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2007年1月5日

Saturday, January 06, 2007

2007年1月5日


今天.和丽莲一起去见工...成功了...我们要努力赚零用钱 ^^...然后,去看戏..超感动,好像很久没用学生价(6块)看一部戏..上次和文旋在klcc看"快乐脚",还12块呢!竟然以为"雀圣3"是贺岁片,还很兴奋地跟丽莲讲:"我们是朋友群中第一个看贺岁片的(因为今天刚上映)!!"...现在想回来都觉得白痴...不错,满搞笑的...伤城,a night at d museum,算了吧...比较期待"生日快乐"...如果"太阳雨"再上的话,我应该会再看多一次,我说.然后,在borders她点了一本关于经济学的书让我看,然后我们谈了很多很多,我念经济的心坚定了...然后,再谈很多很多,在wings cafe 吃晚餐的时候...走过去的时候,想起去年(还不习惯这样称乎2006年),我们穿着校服,捧着生物课本而来,吃了闭门羹...都觉得,在忙碌的中学生活,硬挤出时间出来消遣,比现在得空时出来过瘾...算准时间去吃,9点开始有歌手驻唱...有一个新的模仿s.h.e的本地三人女生组合叫why,结果我们点歌时,写名为answer二人组...结果歌手却念成tony什么的,莫名其妙!
10点,回家!!到了她家等妈妈,这种生活,好多年了...坐在客厅,我们还回想大伙儿最后一次在她家过夜的时候,驾车到我家附近的mamak喝茶至凌晨5点...我和光顺在那里过了开心的16岁生日...朋友,你们到了大学后,暑假时,轮流做东,让我们其他朋友飞过来(不同的国家)backpack...好吗?嗯,德国,英国,美国,澳洲,日本,台湾...都有耶...就酱说定啦...
无论发生过什么事,我们是曾一同走过青春岁月的一世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