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在这里的第二个月圆

Friday, October 26, 2007

在这里的第二个月圆

最近树开始落叶了,我才真正感觉到你,秋天。

第一次在异地度过生日,感觉特平稳,可能是没太大期望的缘故吧,没期望多少口头上的祝福,更别说礼物。太久没探望文字,觉得自己的神经开始变得“大条”了。不懂得很好地叙述自己的心情,因为根本没去感觉它,没去过问。这也是少更新的原因。

  在这里认识了好多朋友,从最普遍的韩国、日本、法国、美国、越南、缅甸、泰国、印尼、英国、瑞典,到吉尔吉斯坦、多米尼克的都有。还有一两个国家我搞不清楚名字。但是,都是表面的交流吧,也可能来这里的人都会受到清华的“严谨刻苦”学风所影响,忙于努力学习,没时间认识更多,包括我,生日的今天还得赶作业。也许很多人觉得没什么,但这却是我不习惯的。

能送给自己的是看一场瑞典合唱团的演出,一个蛋糕,一个吉他。还有,一颗日趋成熟的心。

我会怀念2007年,因为我度过了一个漫漫的18岁长假,一个常让我惦起的时光,那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我所谓的迎接人生新里程碑之前的充电期。他的实质意义是,每当我疲惫时,供我憩息的世界。


thx bryan donalven =]

谢谢全部祝福我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