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i hav a class of cute piggies in 4W :]

Saturday, July 07, 2007

i hav a class of cute piggies in 4W :]




p/s:
喜欢几米的画风不是因为它的“向左走,向右走”一炮而红,而是,我怀疑,他是“儿童乐园”,一本伴我度过幼稚园时期的宁静午后,一本让我当时在梦里第一次梦见巫婆的月刊画者。

"一个建筑在斜坡上的安静住宅区里,我乘在车子的后座,望着窗外的风景,突然我经过了一个平凡的住家,可是一座古堡自屋顶延升了上高空,塔尖里坐着一位监视着四周围的老巫婆,专抓小孩的坏巫婆。仿佛记得她那张欲向我施咒语的奸笑之脸,当时卷缩在车座底下的我。"

逐渐长大后,才发觉那只是梦,因为,老师告诉我们世界上没有巫婆。不然,我还真地将它视为童年生活记忆的一部分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