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鱼~驿站: 听说南方从来不会有寂寞

Thursday, May 24, 2007

听说南方从来不会有寂寞

像行尸走肉地过了几天后,今天,感觉踏实多了。前几天应该是个从思绪紊乱到方向明确的过渡期。

最近,平平稳稳地上我的创作班,一步一脚印地往理想迈进;

survey的工作,也能够转到些小钱,时间伸缩性强,让我在需要时从工作得到寄托:几个小时不停地尝试[拨电],被人盖电话,被上司弹;但过程都不乏一些有趣的事,包括遇上那种年老不得志/怀才不遇的uncle,访问之余还得听他们诉苦;和一些在那里进行internship的ums(university malaysia sabah)共事,不会很闷。

然后,在人生规划的方面,ie.选大学+“幻想"未来工作方向心里似乎有了个谱,不会太执著le.

简单的说,我在掌握我的每一天,即便是驾车从一地点到目的地的途中,也会思考接下来要做的事。我喜欢这种事情或状态在自己掌握之中的感觉。

享受着这段长假的同时,我感觉充实,心里想着上了大学后的忙碌,更格外珍惜这段我对外宣称为沉淀期的日子。

在努力地拨时间陪婆婆和外婆,努力地整理记忆,除了写,开始要将从2004年开始拍的照片洗出来,因为,我没有做过这个的动作。=)

明天,会去in house college参加那个“尽 show“歌唱比赛,小小的一个,去年也参加过,那时候是带着睡觉时落枕,扭chen的颈项曲唱“重伤”的。这次没选,也没练,就选了“飞行943“,但我从来没有这首歌(陈家凯的版本),只是曾在myfm听过;最近不直觉一直哼起这旋律,所以选了它,希望可以唱好。

真得很喜欢新传媒的电视剧,除了古装的,AEC七点档的我几乎都有追,每一次都爱上了它的主题曲,好像"情来运转”、现在播着的“星闪闪”等,但就是找不到mp3..各位仁兄帮忙留意一下好不,谢啦...



片尾曲部分呈现的剧照带有很强烈的讯息,很喜欢,但我找不到。

晚安。

1 Comments:

At 8:21 PM, Blogger aLExpikachU said...

小我一天的人我來看你了 :D

AEC……不都是新加坡的連續劇嗎?
新加坡的連續劇這幾年變得很好看有有意義 :)

 

Post a Comment

<< Home